•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创新永不止步 惠氏臻朗连获博鳌企业论坛、樱桃大赏两项大奖

2022-01-13 17:04 来源:南方网

  111日,在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精进的力量·2021第七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年度盛典”上,惠氏臻朗凭借卓越的品牌力和数字化赋能渠道,获得了消费者、渠道和合作伙伴的认可,荣膺“年度消费新势力”大奖。更值得关注的是,在18日举办的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上,惠氏臻朗也被授予了“最具商业价值奖”。

  母乳营养作为支持婴幼儿生长发育最重要的物质基础,一直是营养学界研究关注的重点课题之一。其中,对于母乳中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固体营养成分——母乳低聚糖(HMO),成为了近年来营养学专家们研究的热点。

  据了解,母乳低聚糖(HMO)是母乳中第一大免疫活性营养素,在促进婴儿肠道健康发育和免疫系统发展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支持作用。随着研究的逐步推进,科学家们发现,来源于乳清滤出液的乳源低聚糖(MOS),在结构和功能上比较接近母乳低聚糖(HMO),而这一发现也被权威学术机构高度认可。

  据了解,惠氏臻朗突破性添加了MOS模拟【母乳低聚糖】,能帮助宝宝肚肚舒适,提升宝宝保护力。还特别添加高含量、高纯度珍萃乳脂,口感清淡,奶香纯净,而珍萃乳脂中含有天然来源的OPO,可优化脂肪来源,改善便便状态,帮助宝宝拥有更舒适,更健康的肚肚。依托于更科学的创新配方带来更适合的营养,惠氏臻朗在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来自渠道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同,荣获樱桃大赏 “年度消费新势力”大奖,实至名归。

  18日举办的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上,国家部委领导、和著名经济专家对经济热点和政策进行了解读。惠氏臻朗通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公开公正的严格评审,在众多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摘得“最具商业价值奖”。

  持续精进,探索创新,惠氏臻朗跟随消费者需求变化以及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时俱进,并以科技性、前瞻性、创新性的方式不断强化自身实力,与消费者共情,与渠道共生,与合作伙伴共赢,实现品牌的全域增长,并凭借日渐扎实的实力连续斩获行业、权威媒体的十余座奖项。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