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助力冬奥壬寅新年“虎虎生金”

2022-01-17 16:0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新岁迎冬奥,肯德基新春推出金桶——“虎虎生金”,不仅如此,齐天大圣、雪孩子等经典国漫人物也伴肯德基一同前来“助兴”,在冰雪中与冬奥会热力联动。与此同时,缤纷多味的肯德基大满足套餐“趁热”上线。

  冬奥即将来临之际,在广州肯德基融创冰雪世界餐厅里,肯德基奇奇邀请现场消费者一起组成“打气小分队”,开展了一场“虎虎生金,力挺冬奥”的趣味加油互动。餐厅门口特别布置了“打气”墙,红色的打气筒连接着墙上喜庆的新春金桶写满热情的鼓劲标语;餐厅长桌变身桌面微型“冰壶”赛道,肯德基新春金桶化身冰壶道具,队员们通过这场特别的桌游了解比赛知识,感受不一样的冰雪运动。

  金BUFF已就位,准备好激情热力,肯德基奇奇带领加油小分队来到冰雪运动场上:打鸡血式打气、薅”鸡“毛式打气、大吃一“金”式打气、送“金”式打气、”金“喜满满all in式打气,奇奇和队员一起为运动员送上肯德基虎虎生金桶,脑洞大开的萌趣“金”品五式打气创意满分!

  这个新年,肯德基大满足套餐给力助阵——XXL的黄金脆皮鸡、汁多到爆的经典肉酱汁汁厚牛堡,还有秘汁全鸡和黄金虾酿翅一起“热闹”,让美味火力全开,预示整年“大满足”。

  本次第24届北京冬奥会开幕恰逢壬寅虎年新春,肯德基推出新春金桶-“虎虎生金”,寄托了对运动员们的“夺金”祝福,更携手肯德基品牌代言人武大靖以及冰雪大使苏翊鸣,站在这一年之始的光色里,讲述着严冬中最“滚烫”的“冰雪人生”。

  中国冬奥历史上短道速滑首位男子冠军、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及奥运会纪录保持者武大靖2020年起便担任肯德基品牌代言人。而刚刚在奥地利斯图拜滑雪公园完成内转1980度抓板,成为全球第一人的单板滑雪小将——年仅17岁的苏翊鸣,更是肯德基品牌冰雪大使。在出征冬奥之际,武大靖与苏翊鸣一同亮相肯德基广告,以坚定沉稳的步伐向风雪中的赛场走去,迎接属于他们的新挑战,展现“开始的力量”。

  同时,肯德基在旧岁新年交替之时不忘推开时光大门,带你重逢那些影响至深的经典国漫人物,肯德基联手齐天大圣和雪孩子,一起《历风雪 铸英雄》——“大圣”脚踩滑冰鞋,在短道速滑比赛中奋力追赶,雪孩子也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由高台滑向人们的视野。孩童时心目中的动画英雄,如今依然在风雪中奋起而战,那“开始的力量“从未离开。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