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悦享法式美容护理 FILLMED菲欧曼广州首店开业

2021-11-20 11:1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1月19日,法国FILLMED菲欧曼医学抗衰老中心在广州太古汇开业,广州的爱美人士不用出城就能享受原汁原味的法式美容护理。据悉,这是法国医学美容品牌FILLMED菲欧曼在广州的首店,也让对品质有要求的消费群体可以就近享受“午餐式美容”。

  记者在现场看到,FILLMED 菲欧曼的门店形象是黑白极简风,整个店更像一个艺术空间,摄影师盛春的黑白人像艺术摄影展同期举行,寓意FILLMED 菲欧曼主张“摆脱单一审美,发现自身之美。”

  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成熟,高端消费正从“炫耀型消费”过渡到“悦己型消费” ,近几年消费者美商不断升级,消费者更重视个性化审美,新消费模式不断涌现,消费需求更加理性,有自己独特的时尚认知,消费者对高端美护品牌提出了更高要求。

  开业现场,FILLMED菲欧曼中国区主理人Michael称,“只有专业化、标准化、稳定安全的扎实内核,才能满足大家对美的恒久追求。”他表示,中国的美业行业正在以加速度发展,在这一过程中,需保持足够的先进性和前瞻性,为此,FILLMED菲欧曼医学中心以标准服务和高私密性,为各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抗衰美容服务,并通过个性化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信任。

  据悉,目前FILLMED菲欧曼门店计划已增至20家。

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