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茶文化的传承 2021“最佳饮品新消费品牌”大奖出炉

2021-09-20 10:5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中国茶叶协会曾发布过一份喝茶人群的分布地图,位于祖国南端的广东省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饮茶大省了。从偌大的广东省中挑出一个有代表性的城市,“花城”广州自然当仁不让。

  对于爱茶人士而言,一杯清香润口的茶饮绝对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饮品,但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不断改变,人们在茶饮的口味要求上也有了一定的变化,很多茶饮品牌也会相应地推出不同口味的茶饮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正宗而美味的经典茶饮品牌在市场上却并不常见,沪上阿姨的出现,不仅让众多爱茶人士的味蕾得到了充分的满足,也让广州茶文化得到了最正宗的传承。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新式茶饮市场规模2044.8亿元;2020年受疫情影响市场规模缩减至1840.32亿元;预计2021年中国新式茶饮市场规模将突破2795.93亿元。从总体来看,新式茶饮市场呈上升的发展趋势,仍具有巨大的发展势能。

  作为新茶饮中鲜果茶品类的引领品牌,沪上阿姨倡导纯粹的生活态度,用真诚做一杯鲜果好茶,赢得各年龄层次消费者欢迎。作为一款新中式潮饮品牌,沪上阿姨不仅征服了喜爱茶饮的广州,并且成功走向了全国。

  2021916日,“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暨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颁奖典礼”在广州召开。而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沪上阿姨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佳饮品新消费品牌”大奖,展现出了强劲的品牌实力

  目前,沪上阿姨在“直营+加盟”的扩张模式下,实现产品和品牌持续升级,进一步站稳市场脚跟。如今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业超过3000家门店,全年热销超过2亿多杯,美团外卖店均评分4.8分以上,成为天津、山东、安徽、河北等区域强势领导品牌。

  据悉,2013年,沪上阿姨将五谷与茶跨界搭配,提出五谷茶饮的概念,随后品牌不断发展,并于2021年全面升级为全新的鲜果茶战略。未来,沪上阿姨将持续引领鲜果茶品类创新,并致力传递健康茶饮的自然之美。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