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 伊利集团发布全球雇主品牌

2021-07-31 10:37 来源:南方网

  7月30日,伊利集团发布全球雇主品牌,并发布“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的核心价值主张。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在努力实现“成为全球乳业第一,挺进全球健康食品五强”战略目标的进程中,伊利将面向全球持续吸引和凝聚更多愿意为企业发展奋力拼搏、不断超越的进取者,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更多的赋能和历练机会,让员工在开放、信任、尊重、充满活力的环境下,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成长,在互相信赖中共创全球健康食品行业新格局。

  近年来,伊利持续建设优质雇主品牌,成果斐然。2019年,伊利“全产业链质量人才赋能项目”斩获全球人才发展最高荣誉——“全球人才发展卓越实践奖”,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健康食品企业。此外,伊利还荣获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颁发的“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奖”、清华大学颁发的“创新教育发展奖”、中国人民大学颁发的“最佳人才教育奖”等一系列奖项。

  开放信任,由你施展创造

  伊利坚守“卓越、担当、创新、共赢、尊重”的核心价值观,竭尽所能地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专注做事、尊重、开放的企业氛围,不断提升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伊利积极吸纳多元化、国际化人才,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能力的人才队伍,共同朝着“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奋发向前。

  伴随着新员工、新生代力量的不断融入,伊利也在持续升级员工关怀体系,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安全感、归属感,使员工能充分施展,创造更多可能。伊利集团推出的“春雨计划”已经持续更迭十年,从员工发展、绩效管理、身心健康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出台的《伊利集团爱心基金实施办法》,为困难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提供爱心救助。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伊利还为每一个员工投保新冠肺炎意外伤害险,甚至在经营压力下,为伊利人逆势涨薪。通过这一系列举措,伊利真正将关爱员工落到了实处。

  持续超越,助你赢领未来

  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向更高目标跨越的坚实力量。一直以来,伊利视员工为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雇主,通过“凝聚人、发展人、成就人”,做员工的“坚强后盾”。

  伊利为员工提供强大的个人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培训资源,不断实现每位员工的持续进步。伊利通过系统的学习发展项目,全面提升伊利员工的领导力、管理技能等。与此同时,伊利搭建内部交流平台,通过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等模式,启迪思维、拓宽视野、提升关键技能,建立强大的员工教育培训管理系统。伊利始终坚持“打造人才供应链”,通过为员工提供适宜的复合化发展路径,不断完善员工的职业通路设计,用良好用人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畅通的上升渠道,为集团搭建坚实的人才储备队伍。

  健康事业,同你滋养世界

  从街道小厂起步发展至今,伊利凭借全球供应链的高效协同优势、卓越的品牌优势、良好的渠道渗透能力、领先的创新能力以及极具凝聚力的企业文化,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近年来,伊利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并围绕人才职业生涯全周期,开始了体系化的雇主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人才凝心聚力与伊利一起共创全球健康事业,滋养全球更多消费者的健康与活力,让世界共享健康。

  无论是行业领先的公司实力,还是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伊利都展现出一个优秀雇主品牌的强大吸引力和凝聚力。未来,伊利将进行雇主品牌全场景落地应用,为人才提供更好的职业机遇和雇主体验,进一步汇聚优秀人才,共同实现“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