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年轻人的潮家电,华凌发布凌次元智能家电套系解锁潮趣生活

2021-06-17 11:42 来源:南方网

  年轻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逐渐转向方便、速度、简单和有设计感。智能家电自然而然成为年轻一代热衷和青睐的居家“神器”,高颜值设计、智能互联的产品也备受新生代用户欢迎。

  618大促期间,华凌推出凌次元智能家电套系,并发布《不用CHAO只管潮》系列视频。一直与年轻人保持对话的家电潮牌华凌,通过一系列巧妙故事和反转剧情的短视频,探索潮流居家的更多想象,展现了华凌厨卫以时尚的产品设计和智能互联技术为时下年轻人解决家务难题。

  厨房神器,觉醒厨神实力

  厨艺可以不高,但潮流感必须极强。华凌凌次元烟机+灶具套餐,通过智能语控和低空潜吸,搭配美的美居app智能云食谱,让你下厨如有“神助”,一顿操作如行云流水,在家想怎么炒就怎么炒。

  “霸总”出击,只管任性Party

  聚餐Party过后,堆积“成塔”的碗碟无人管问,“懒”字当头的年轻人总为洗碗感到头疼,洗碗问题经常成为“家庭大战”的导火线。华凌凌次元洗碗机,内置6大智洗程序,一键点击美的美居App内置程序,碗碟再多也无压力,让年轻的心尽情Party。

  智慧科技,畅享随心所“浴”

  华凌凌次元燃气热水器,花洒一开,热水自来,用舒适的温度帮你洗去一天的烦恼;通过手机端随时随地掌控热水器模式,回家就能感受热水治愈。

  华凌凌次元电热水器,配置智能云管家温度记忆,语音交互实现热水器操作,让你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游刃有余,让生活更有温度。

  为年轻人而生,做有态度的新生代家电潮牌

  华凌凌次元智能家电套系通过系列视频,深度洞悉了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将潮趣家电产品植入生活场景中,通过撞色时尚的颜值和智能互联的功能,show出年轻的态度,玩出年轻人的居家潮流新花样。除了创造有趣的内容,在营销年轻化创新方面,华凌也积极通过高效、潮流的方式,如达人直播+店铺自播的全域直播方式,成为最受欢迎的年轻家电品牌之一。

  618大促,华凌凌次元智能家电套系全新上市,用橙蓝碰撞的时尚配色+智能交互的新潮体验,点燃家居潮酷基因,潮人本色、硬核科技、生活美学,一套All In。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