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年歌曼丽年终盛典圆满落幕

2022-01-17 14:56 来源:南方网

  时值岁末年初、万家团圆之际,歌曼丽用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温馨盛会犒劳辛苦了一年的家人们。1月8日,“众擎易举 扬鸿鹄之锐”2021年歌曼丽年终盛典在苏城成功举办。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歌曼丽重要战略转型元年。会上,歌曼丽董事长朱洪泰回顾了2021年“歌曼丽成绩单”,展望2022年“歌曼丽新画卷”。

  2021年,歌曼丽全年营收同比增长超50%,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加大创新研发,取得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明专利11项,外观设计1项,技术开发4项,入库生物医药重点企业,成为研发带头的新技术企业;充分发挥大数据应用,成为科学管理的智能企业。

  想要满足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成为最知名、最受人尊敬的大健康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成就客户;诚信创新,迎难而上;终身学习,追求卓越”企业价值观,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一起携手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