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智能料理机品美善品Thermomix,携双重惊喜献礼50周年庆

2021-11-30 09:51 来源:南方网

  1125日,智能料理机品牌美善品Thermomix 50周年庆典收官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借此庆典之际,美善品TM6的好朋友善厨Thermomix Friend在中国全新上市,令烹饪拥有更多可能,也预示着美善品Thermomix开启智能物联新赛道

  智造全球「家」肴,全球美粉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美善品Thermomix历经50年,在全球拥有数以千万的用户和粉丝,自智造全球「家」肴(“Let’s cook a record”)挑战发布后,众多美纷纷上传用美善品烹饪的视频。中国美粉在本次挑战活动中尽显美食大国的风采,用美善品完美复刻八大菜系,与来自各个国家的美粉共同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作为智造全球「家」肴活动首站,1125日美善品Thermomix在上海举办了50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区作品票选最高的8位美粉代表中国在现场展示了如何用美善品轻松制作八大菜系代表作。两位特邀美食嘉宾 《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上海本帮菜非遗大师任德峰也亲临现场并力赞美善品的专业与智能。董克平老师说到“中国菜流派众多、制作复杂。 美善品运用科技力量将中国菜肴‘化繁为简’烹饪出地道的中国风味,令人惊叹。”

《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先生现场品尝菜品

福维克中国区总经理查生先生,上海本帮菜肴传统烹饪技艺传承人任德峰先生现场品尝菜品

  据介绍,美善品Thermomix进入中国9年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消费者饮食烹饪需求的本土化研究与创新,不仅在制作西餐上是一把好手,更能玩转复杂中国料理,用健康和现代化理念,轻松烹饪传统中国美食。这背后都离不开为美善品Thermomix中国食谱研发团队的悉心钻研,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在Cookidoo数字化引导功能下,随心烹饪数千款“地道中国味”,涵盖经典八大菜系,畅享智能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开启智能料理物联网新时代

  品质生活离不开科技的强大,美善品Thermomix多功能料理机不仅实现了无油烟环保烹饪中西美食,甚至可替代九成以上的厨房电器,既不占空间又多项全能,以科技之力满足使用者“吃饱”、“吃好”、“吃健康”的主要诉求同时,又改善家中电器闲置,以及传统烹饪带来的困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轻松省时且充满乐趣的烹饪体验。

  美善品Thermomix每一代产品都坚持以革新性突破打开智能烹饪新世界,此次美善品TM6的好朋友-善厨Thermomix Friend就将再一次刷新人们对于厨房烹调的认知,身材小巧的它在蓝牙连接后,即可与TM6共同实现物联同步烹饪。不论是协同操作,还是聚餐需求,美善品TM6与善厨Thermomix Friend都能帮助消费者省时省力,轻松应对,让消费者享受物联网1+12的颠覆性智能烹饪新体验。

  立足未来,放眼全球,美善品Thermomix将继续着眼于物联网生态式的厨房料理布局,全方位实现人们对于厨房生活的美好想象。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