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伊利荣获2021中国品牌节“华谱奖”

2021-09-18 18:09 来源:南方网

  910-12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与品牌联盟共同主办以“绿色与科创”为主题的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伊利集团受邀出席现场,与中国品牌人共话中国品牌发展之未来。在年会荣耀盛典环节,伊利集团获评2021中国品牌节“华谱奖”,入选“实力雄厚的行业翘楚”系列。

第十五届中国品牌节

  乳业王者,独占鳌头

  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通过“合纵连横织网”,建设产业协同的“一条链”、企业互动的“一个群”和全球合作的“一张网”,聚合全球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绿色成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底色,与各方共筑美好生活、共享健康未来。

  站在“社会型企业”新高度 践行新时代企业价值观

  作为行业龙头,伊利在赢得消费者信赖、赢得市场竞争的同时,始终坚持“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共同繁荣”的发展观。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伊利”。郑州市遭遇严重洪涝灾害,伊利第一时间紧急向河南调拨物资驰援灾区,缓解食品和健康饮用水短缺等问题;在广州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下,伊利发挥专业优势,捐赠十余吨东方灵感系列淡奶油及黄油产品,携手合作伙伴,向抗疫工作者捐赠面包、蛋糕等营养便捷的食品物资,持续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伊利积极响应“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国家目标。为了践行绿色发展观,伊利从全产业链着手控制能耗和污染物排放,助力国家减排控温事业。伊利在“减碳”领域的实践也赢得了权威认可——在近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官方发布的《企业碳中和路径图》中,伊利成为全球唯一农业食品业的代表企业案例。

  未来,伊利将会保持初心,持续以高品质、多品类的健康产品赢得消费者信赖,以创新科技推送“绿色产业链”发展,早日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