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在广州举办

2022-01-18 15:2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17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颁奖典礼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此次展演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主办,旨在为搭建粤港澳大湾区9+2、辐射内地城市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促进大湾区青少年儿童增进感情、互相了解、互相信任、互相学习、和谐发展,激励粤港澳青少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湾区文化交流

  据悉,展演活动于2021430日正式启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广州、佛山、东莞、肇庆、深圳、珠海和其它地市近三千名选手213多个作品中,评选100多个优秀作品参加“总展演”。 香港舞蹈联会由香港舞蹈联会陈起馨会长、杜绍梁副会长、陈少钰主席、张桂英副主席、李佩佩副主席、曾大(顾问)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与中国民间舞香港考级中心联合评选出22个作品,澳门舞蹈总会精选6个作品分别代表港澳地区参加总展演。

  颁奖典礼为总展演选手颁发了金、银、铜奖,优秀作品以及广州市星海少年宫荣获“小荷花”作品在颁奖晚会上作了精彩表演。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