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姐力全开,美不可挡”力士“姐型姐秀”大赛巅峰对决!

2022-03-16 16:4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3月12日,由力士大润发联合主办的“姐力全开,美不可挡”力士“姐型姐秀”大赛巅峰对决。本届力士姐型姐秀大赛自2月开赛以来,备受全国各地舞蹈爱好者们的支持与喜爱,广东赛区的选手们经过激烈的竞逐最终选出10队选手入围决赛,在佛山市大润发顺德店(华南3)。一群又飒又美的姐姐们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舞蹈盛宴!此次活动不仅有各个阶段不同的拥有魅力的姐姐来现场参赛,同时主办方还请来了舞蹈领域优秀的姐力主理人-鲸鱼舞团 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力士姐型姐秀大赛的参赛选手都出乎意料的专业,虽然都来自各行各业,但是对舞蹈的热爱,在现场的表现力,都赢得了专业评委的充分肯定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的观众都纷纷举手为选手投票。

  据了解,参加决赛的10支代表队都是来自广东各区的优质队伍,在他们当中,也不乏许多半专业级别的姐姐选手,从她们比赛的表现中我们感受到了激情欢乐,健康与活力。

  选手们灿烂的笑容伴随着三位主理人激情昂扬的专业解说,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甚至诸多观众还一边观看比赛,一边拿着手机进行拍照、录像,记录比赛的精彩瞬间。

  不仅如此,主办方为了满足现场观众也想要展现自我,舞动现场的心理,现场还设立了电视机,跳舞毯等游戏道具供来往人群互动,甚至还贴心的准备了手机自拍支架,方便观众用自己的手机记录自己的舞蹈瞬间。

  “姐力全开,美不可挡!”力士“姐型姐秀”大赛旨在向全国的姐姐们,让市民朋友了解美丽不只是属于少数人的奢侈品,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不断进取、追求美丽的精神。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