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举办最美酒店摄影比赛

2021-09-17 09:52 来源:南方网

  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作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首个进驻苏州湾旅游度假区的国际豪华五星级酒店,在2021年正式对外发布。疫情期间,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为了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全体工作者致敬,特举办了手机打卡“最美酒店”摄影比赛活动。目前,作品征集已落下帷幕,并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最佳摄影奖,最佳文案奖,最佳积赞奖。通过本次大赛,让更多人通过拍摄去感受疫情中人们生活中的变化,用镜头、用沸腾的心,传播正能量,为中国加油!

  据介绍,华邑温泉度假酒店秉承“亲近自然又不失奢华”的设计理念,设计糅合时尚雅致的风格和苏州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底蕴,与苏州这座集古典与现代于一身的双面绣城市相得益彰。中式古朴交织当代设计元素,整体空间设计中西合璧恢弘大气,既展现了江南文化,也彰显尊贵高雅的礼仪之感。

  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地处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坐落于美丽的苏州湾太湖畔,临近苏州湾文化中心,以及苏州湾梦幻水世界、苏州湾体育公园、东太湖生态园,静享品茗休闲、水韵江南、湖畔入梦的姑苏之美。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