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用爱点亮宝安”婚爱系列活动第一站宝安落幕

2021-09-13 16:30 来源:南方网

  9月11日,由深圳市宝安区商务局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及珍爱网联合举办的用爱点亮宝安”婚爱系列促消费活动顺利举办。第一站走进宝安中心壹方城、前海HOP天地。

  “用爱点亮宝安”活动是2021年多彩宝安购物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聚焦单身经济与婚爱人群,打造完美商圈恋爱约会场景,联合珍爱网“珍爱靠近”小程序平台,组织开展非接触式分布式恋爱心动1V1主题交友活动。

  该活动结合宝安中心区商圈特点,打造恋爱地标,组织壹方城开展文艺到“喵不可言”的猫星人展、王者荣耀与二次元碰撞的深圳电竞嘉年华活动、组织前海HOP天地开展浪漫风车与“心动微醺夜”活动。活动现场,完成一对一匹配的单身男女,纷纷在这些或趣味、或梦幻,又极具现代化气息的打卡点拍照合影。

  “通过线上平台保障线下精准社交,同时在商场开启一对一约会之旅,既保障了参与人员的安全私密,也为商圈常态化引流,促进新型消费转化。”市零售协会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是一场‘恋爱+消费’的联动活动,将达成青年脱单与内需扩容的双重效应”。

  本次活动联合壹方城、前海HOP天地,为在活动中甜蜜牵手的情侣赠送消费券,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男女可凭消费券。

  通过恋爱主题的打卡点位陈设,营造恋爱氛围,提供多样化交友联谊场景,不仅为单身青年脱单打造了一座座移动式专属恋爱地标,也带动了宝安商圈的客流和消费的提升。

  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承办方之一,珍爱网长期致力于通过创新婚恋服务模式,打造多元化婚恋服务场景,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未来,珍爱网也将继续以婚爱系列主题活动,为深圳市购物季消费扩容、焕发经济活力贡献一份“珍爱”力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