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乐姿乐言X中国首档女子齐舞综艺《了不起!舞社》即将亮相

2022-04-15 10:49 来源:南方网

  4月,无限极全新中式体型管理品牌“乐姿乐言”将为大家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跨界携手由优酷打造的中国首档女子齐舞综艺《了不起!舞社》,结合体型管理产品特点和综艺场景打造强粘性内容,突破圈层让更多年轻群体认识无限极的型美一面。

  2018年,《这!就是街舞》正式上线优酷,打响了中国互联网史上街舞综艺的第一炮,也让街舞这项小众运动成功破圈,中国“街舞元年”从此开启,代表着活力和朝气“街舞热”开始在全国一路升温。

  为了将“街舞热”延续,《这!就是街舞》原班人马再次联合打造中国首档女子齐舞综艺——《了不起!舞社》,其中总导演陆伟曾一手推红《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国达人秀》等多档爆款综艺,在担任《这!就是街舞》的总导演后更是声名大噪,凭这实力班底就足够让人期待一波了!

《了不起!舞社》社长苏有朋

  与其他街舞节目不同的是,《了不起!舞社》首次将目光聚焦于女性齐舞,邀请到不同行业、不同段位的舞蹈爱好者齐聚舞社,由苏有朋担任社长,王霏霏、程潇、李永钦TEN、赞多担任主理人,与观众一同见证近60位队员在舞社的生活和成长,最终胜出舞团将代表中国出征世界齐舞挑战赛。

《了不起!舞社》四位主理人

  《了不起!舞社》节目调性热血青春,与乐姿乐言律动青春的调性不谋而合,其中,乐姿乐言型美轻食谷物棒和型美益生菌固体饮料作为节目指定产品,在灵动青春的舞蹈中向消费者传递全新中式体型管理的理念,将共同产生“了不起”的奇妙化学作用。

  这个4月,跟着型美CP上优酷追《了不起!舞社》,一起秀出好身材!

编辑:石瑾瑜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