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比音勒芬展现品牌营销破圈力

2022-03-21 16:1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迭代,消费者需求也发生了转变,同时也催生了新的消费趋势——消费者需求呈现多元化、个性化,进而也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品牌而言,好产品是内核,营销是基本功,更是打造爆品的外在关键因素。如何做好品牌营销实现破圈突围俘获消费者芳心,是企业品牌长盛发展的新命题。

  品牌营销的“破圈力”,可以从大国品牌比音勒芬的明星营销中窥视一二。在粉丝经济盛行的今天,“明星效应”在当代一直有着良好的市场效应,从中衍生出的“明星周边”“明星同款”等产品更是深受粉丝和消费者追捧,而成功的娱乐营销便是让“明星效应”发挥出最大优势,让品牌得到有效曝光。

  基于此,比音勒芬一直在布局明星营销,以娱乐为抓手,搭建起与当代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桥梁。在多年的摸索中,比音勒芬通过携手多位明星、超模、时尚达人拍摄时尚大片,将产品与明星进行深度捆绑,借助明星影响力为品牌增加更多的曝光度及话题度、造就“半个娱乐圈都爱穿比音勒芬”的佳话,实现了品牌破圈。

  近日,比音勒芬携手热播剧《嫣语赋》中的男女主角拍摄时尚大片,再次开启明星营销新战场。大片中,两位身穿比音勒芬本季新品,尽情展现高级大气的时尚魅力。两人在大片中的互动实现了翊叶知秋CP在平行时空下的双向奔赴,引来无数网友围观,他们穿搭也引得时尚达人们纷纷效仿,此番操作,也让比音勒芬的明星营销又一次成为行业焦点。

  细看比音勒芬此次的营销动作,其实大有可借鉴之处,即品牌对于当下热点和观众喜好洞察地极为细致。《嫣语赋》的爆火,让两位主演再次成为全网话题度颇高的明星,比音勒芬便趁势出击,携手两位明星迅速聚集了用户注意力,通过明星的演绎,使得产品特点更具记忆点,助力品牌打破圈层壁垒,为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互动场,从而为品牌带来自来水传播。这场明星营销,比音勒芬无疑是成功的。

  如今,比音勒芬的明星营销之路越走越好,已经成为业内营销范本之一。但在泛娱乐时代的当下,品牌如何持续在明星营销这条路走出自己的特点,脱颖而出?比音勒芬需要更用心地在现有基础上进行精细化内容创新、以消费者为中心、找寻品牌与明星的之间的更多玩法,摆脱内容同质化、打造更有新意的明星营销新模式,才能不断焕活品牌活力,为品牌长线发展奠定基础。未来,期待比音勒芬在明星营销赛道更多精彩的表现。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