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冬奥羽绒服引关注!比音勒芬带你解读羽绒服流行趋势

2022-02-18 14:14 来源:南方网

  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举行这届冬奥会不仅让冬奥吉祥物冰墩墩备受追捧还成为各大时尚运动品牌的“秀场”。从开幕式以来,#开幕式羽绒服##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好像羽绒服博览会##你种草了哪家开幕式羽绒服#等此类微博话题热搜不断让网友们纷纷直呼“这是羽绒服时尚大赏吧”。

  这届冬奥开幕式羽绒服的出圈让不少人感到惊讶。一是没想到羽绒服还可以争奇斗艳、令人目不暇接,二是没想到运动员们能把羽绒服穿得这么好看。从这届北京冬奥会中也能够看羽绒服早已颠覆大家以往的刻板印象变得越发年轻和潮流并在演变中呈现出两大趋势——一衣多穿及巧用功能科技面料更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性展现出与时俱进的魅力。

  这些年来许多服饰品牌都致力于对羽绒服进行持续性的探索和创新,通过更科技的面料和更具设计感的版型来增加羽绒服的实用性与时尚度为其摘下“笨重”、“臃肿”等标签带动整个羽绒服行业的发展其中就有中国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无论是经典的轻商务风羽绒服、还是因冰雪运动发展而受到追捧的运动化羽绒服都广受好评。

  譬如2021年推出的这款羽绒服比音勒芬就创新性的开发了一衣多穿的功能性设计可拆卸成两件的羽绒服轻松实现一衣三穿既能外壳单穿、内胆单穿也能两件组合一起穿既能适应温度差异的变化又满足了不同穿着搭配的需要。与此同时,,在面料及工艺上,这款羽绒服的外壳选择了具有防护功能的面料能起到防风挡雨的作用而内胆则采用德国进口绗缝工艺有效防止钻绒同时保证均匀保暖超强散热的效果。

  在未来相信比音勒芬也将继续聚焦羽绒服潮流发展趋势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着装体验。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