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珍爱网:让服务回归用户本身

2022-02-27 09:39 来源:南方网

  “一个行业的发展不能仅取决于短期企业自身的利益,否则极有可能落入脱离实际的桎梏中。”回归市场、聚焦需求、以用户体验为先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关键,才是一个行业良性循环的根本之策。

  知名互联网婚恋企业珍爱网深入研究婚恋市场,聚焦用户情感需求,行业首创红娘服务与用户恋爱结果挂钩的“为爱启航”服务项目,承诺用户先脱单再付全款,深度捆绑红娘考评与恋爱结果,全方位保证用户权益,成为婚恋服务行业率先发起服务模式变革的企业。

  深入婚恋市场,服务创新势在必行

  一个理想化的婚恋交友平台,应该是能让人暂时性忘记互联网时代造就的情感交易属性,让人踏实安心地享受一段感情服务。据珍爱网《2021年第四季度单身人群情感调查》显示,多数平台用户希望在信息安全、真实、可靠的前提下获得更加人性化、合理化的互联网婚恋服务。这也意味着,保障用户安全婚恋交友环境的同时,更要注重提供给用户情感式关怀,显然,这对提供情感服务供给的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创新服务体制已经到了势在必行的地步。

  为聚焦婚恋市场用户需求,优化传统婚恋服务模式,珍爱网主张让服务回归用户本身,创造性地尝试了新项目“为爱启航”。

  回归用户需求,“为爱启航”率先变革

  目前,婚恋服务产品种类繁多,基本经历了由原始工具性、社群性再到互动娱乐性的定位演变,市场需求也在社交媒体演进中发生改变,多元、细分、情感、年轻已经成为市场新格局中的关键词,追求诚信度高、服务体验更好、更人性化的业务也是市场需求趋势。

  基于用户体验的需求,珍爱网“为爱启航”项目采用“基础服务+个人脱单专属服务”的服务模式。在服务中,用户只要预付基础服务费,不仅能享受到线下高端金牌1对1红娘服务,还可以得到线上个性化脱单名片、珍爱网APP超级推荐、独家定制征婚推文、婚恋技巧课程辅导、免费APP畅聊权益等专属服务。

  项目承诺,用户成功“脱单”才需支付尾款。如若用户如果对项目服务不满意且在未脱单前选择自行结束服务,将不需要再承担除预付基础服务费之外的其他费用。这一举动将最终付费与否与项目服务满意度直接关联起来,与先收全款再服务的婚恋传统服务模式相比体验感更好,用户普遍接受度较高。

  且为保障用户恋爱结果,“为爱启航”还为每位会员匹配全流程跟踪式的金牌红娘,并将会员恋爱情况和服务满意度纳入红娘月度考评,促使红娘不仅在工作方式、情感技巧、心理咨询等方面精进自身业务,也将会员恋爱结果同服务考评深度捆绑,保障用户权益,实现红娘与用户的双赢。参与“为爱启航”项目的红娘表示,“这是一份很有趣、很有爱、很幸福的行业,我有动力做得更好一些”。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