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服饰与美容VOGUE》举办新篇章之夜 续写多元内容创想

2021-10-15 11:2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以多元的视角,用无限的创想,探索属于这个时代的榜样力量——《服饰与美容VOGUE》 的“新篇章之夜”于1013日在上海时装周期间举办。多位演员、模特和行业嘉宾在孙科别墅一同交流和分享对于时尚、艺术、文化等多方面的想法与见解。在渐浓的秋意中,让灵感持续延伸……

  活动内场多变的巴洛克窗、尖拱型门框、浅褐色砖瓦与平缓的屋顶巧妙糅合,碰撞出多面而立体的古典美,契合活动复古而先锋的设计定位。熟褐色与象牙白相映的空间及通透的巴洛克落地窗奠定下复古质感的基调;可回收材料制作的“鲜花”作为现场装饰,装点着各个场馆与红毯,增添艺术感的同时体现出可持续的力量。此外,现场布置壁炉、复古桌球、塔罗牌、国际象棋等场景元素。在自在轻快的爵士乐笼罩下,柔和的氛围灯缓缓亮起,为嘉宾们营造了一个更具沉浸感与想象力的深秋傍晚。

  值得一提的是,在复古的孙科别墅里,《服饰与美容VOGUE》的大片海报出现在各处,构建出极具设计感的展览空间,传递着杂志多元化的制作视角。从九月刊启用19岁的新面孔范靖涵作为封面人物,到十月刊与中国电影界标志性的人物巩俐合作、创作先锋的科幻大片,再到全新释出的Vogue Beauty Paper,对先锋领域NFT艺术热潮的报道……这些无一不传达着《服饰与美容VOGUE》追求品质与专业性的态度,用新视角持续诠释美的多维生命力。

  活动在上海时装周2022春夏大秀期间举办充分挖掘中国时尚行业的空间与可能,让中国时尚的创意文化走向世界。

  (注: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