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感光四季创意艺术特展开幕 呈现四季之美

2021-09-11 19:21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近日,感·光四季创意艺术特展在B.I.G海珠湾艺术园区开幕。首站选址在广州B.I.G海珠湾艺术园区,展期至11月14日。

  据悉,本次展览规模超过1200平方米,现场分为春夏秋冬四个展区为:春之觉醒、仲夏之梦、秋奏鸣曲和冬日之光。现场有超过15个特色场景及装置,辨识度极高的色彩,对应春夏秋冬四季。

  感光四季-春之觉醒。活动方供图

  感光四季-仲夏之梦。活动方供图

  感光四季-秋奏鸣曲。活动方供图

  感光四季-冬日之光。活动方供图

  与展览配套的是,团队特别设计的一系列文创衍生品。这些文创都是大家日常生活能用到的物品:文具、家具、杯子、伞、文件夹等,皆由整个团队原创制作。

  城市艺术季-广州国际公共艺术博览会组委会总经理魏湘洋先生致辞。活动方供图

  感·光四季创意艺术特展开幕式现场,作为活动支持单位的城市艺术季-广州国际公共艺术博览会组委会也与展览的场地支持单位BIG海珠湾艺术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拉开深度合作的序幕。

  城市艺术季与BIG海珠湾艺术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并进行合作揭牌。活动方供图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是聚焦双方优势,强强联合,实现两方平台的互动,将公共艺术与产业发展相融合,推动双方平台共同发展,为本土文化艺术发声。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