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最新通报:即日起关停全市中高风险及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农贸市场

2021-06-08 09:36 来源:南方plus

  刚刚,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消息。

  据通报——

  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就加强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为避免人员聚集,即日起关停全市中高风险及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农贸市场。各相关区立即开展涉及区域内的居民底数和必要生活物资需求摸查工作,全力组织物资供应、调配和配送,请涉及区域内的相关单位和市民群众给予积极配合。

  二、为配合重点场所人员排查,即日起全市餐饮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实行扫码进场。相关场所未申请本场所专属“通行健康码”的,需于6月8日前向所在居(村)民委员会申报并张贴在场所入口显眼处供扫码使用,在未生成本场所专属“通行健康码”前要落实进场人员信息登记。没有使用智能通讯设备的人员可由亲属或所在居(村)民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等代为申报生成本人“健康码”,并打印随身携带,在进入相关场所时供扫码查验。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实施。

  来源:南方号“广东卫生在线”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