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阿诺医药IPO创新赋能,着手全球布局

2022-03-21 11:09 来源:南方网

  自2020年起,医药行业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创新,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特别是国内创新药领域逆势增长,展现出蓬勃发展生机。随着越来越多生物医药企业和创新药企业登陆证券市场,医药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受到了市场的强烈关注和众多投资者的青睐。阿诺医药ipo之前经过ABCD四轮融资,随着板块估值迅速提升,阿诺医药ipo也展现出强劲势头。

  目前,阿诺医药在中国和美国设有2个研发中心和248项专利和专利申请,全球临床试验国家15个以上;通过对全球的商业布局,阿诺医药拥有5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借助与全球合作伙伴的成功合作,阿诺医药已走在肿瘤免疫治疗行业前沿;对创新产品的合理优化设计,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管线,凭借强大的药物化学研发能力,有4款药物现处于临床阶段。

  在阿诺医药ipo进程中,采用了两手抓、双管齐下模式:一是让质量成为内核驱动,二是对商业模式的重新探索。

  从打造硬核技术上,通过“联合创新”和“自主研发”的模式构建起多条全球化的产品管线,目前涵盖10余种抗肿瘤候选药物,其中有4款药物现处于临床阶段。比如已经获得FDA快速通道资格的AN2025Buparlisib)、AN1004Pelareorep)就给整个创新药市场输入巨大信心。

  据《中国新药注册临床试验现状年度报告(2020年)》统计,临床试验靶点主要集中在PD-1VEGFRPD-L1等。PD-1单抗作为广谱抗癌药,近几年一直是药企研发和市场争夺的重点。作为肿瘤领域常规配置,PD-1/PD-L1单抗药物几乎也成为生物药企业必备。

  据悉,阿诺医药ipo之前已经有4款药物处在临床阶段。未来,以杭州与上海为坐标的阿诺医药凭借研发团队深厚的技术沉淀,以及能够充分理解临床痛点并将带来创新解决方式,终将成长为世界级生物制药公司。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