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向中山一线抗疫人员发放防疫物资

2021-06-16 12:57 来源:南方网

  近期,广东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各地正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6月15日下午,以岭药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联合中山市中智大药房连锁向中山市一线抗疫人员发放1400套连花呼吸健康包,用于帮助他们做好健康防护,助力当地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本次发放的连花呼吸健康包来自“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的公益捐赠。近期,“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广东省广州、深圳、东莞、中山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体抑菌喷雾和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等。目前,这批物资已经陆续运往广东大参林、海王星辰、中山中智、东莞国药等医药连锁设立的物资发放处,通过药店渠道进行物资发放。

  在中山市捐赠物资发放现场,中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缪美兰表示:“中山市红十字会收到该批物资的捐赠意向后,迅速开展精准对接工作,决定向中山市公安局捐赠800套连花呼吸健康包,向中山市志愿者联合会捐赠600套。

  连日来,广大防疫志愿者和公安干警放弃休息,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本次捐赠的连花清瘟是我国治感冒、抗流感、防治新冠肺炎的创新中药,为我国应对病毒传染性公共卫生事件的代表性药物,为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局联合发布的5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以及20余省市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的推荐用药,被国家药监局批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治疗,是中医药通过临床筛选出的治疗新冠的有效方剂“三药三方”。多个科研机构实验证实连花清瘟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H3N2等)、乙型流感病毒、新冠病毒等多种病毒均有抑制拮抗作用,先后20余次被国家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列入防治甲流、乙流、新冠肺炎等传染性疾病诊疗方案推荐用药。

  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连花清体抑菌喷雾等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含有连花清瘟草本、药食同源成分,可以消灭和抑制周围环境中的细菌、病毒,帮助一线抗疫人群做好消杀和防护,减少病菌的侵扰。

  以岭药业作为民族医药企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面对特殊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岭药业今年1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投入5000万元款物,发起设立“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旨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医护、卫生防疫、志愿服务等一线人员的健康防护。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岭药业已累计捐赠7000余万元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