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大都会人寿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360Health 2.0创新升级

2021-10-14 12:32 来源:南方网

  922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正式创新升级推出360Health 2.0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针对客户家庭成员不同的健康需求,提供全面契合的一站式家庭健康解决方案和灵活可调的医疗健康支持。

  此次360Health 2.0创新升级提供契合家庭成员不同需求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着力打造针对家庭成员组成、人生阶段变化,提供灵活可调的医疗健康支持。同时作为公司率先推出的360Health 2.0首个行动组合“健康关键时刻的专案支持”,将聚焦日常预防咨询和早期诊断支持阶段的服务创新升级,配备“专案管理师”资源,从发现高发重疾潜在健康风险的早期关键时刻(包括肺结节、乳腺结节、甲状腺结节)开始,由专案管理师全程协助,整合优质健康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诊专案支持和专业指导。

  大都会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针对客户在人生不同阶段中健康医疗、家庭保障、子女教育、退休养老和财富管理这五大保障需求,加快推动从提供单一保险产品转向包括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三位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次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360Health 2.0的创新升级,更进一步诠释了大都会人寿“常伴左右,共驭美好未来”的目标价值主张。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