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机科环保战略领航智能制造医用 物流系统亮相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2021-10-14 14:19 来源:南方网

  20211014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1)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机科(深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大会的特邀参展嘉宾,展位号为:2号馆VIP02A32,参与了医院物流系统专题论坛。

  本届展会展出的明星展品有机科自主研发的首台套气力式生活垃圾/污被服智能分类系统,此系统首次突破被国外技术垄断的局面,在该项技术上解决了“卡脖子”问题,入选2019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以及示范项目,并成功建设于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区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开创深圳市乃至广东省首个建设运营项目案例,战略领航医用物流领域。

  此外,机科环保更是将多年的研究成果,运用于医院建设中的医用中型箱式物流传输系统、气动物流传输系统及厨余垃圾处理收运系统等,结合整个医院的结构布局进行合理规划设计,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助推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体系的全面建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