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家国共团圆”国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1-10-11 17:41 来源:南方网

  10月1日至7日,白云商业推出的“家国共团圆”国庆系列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集打卡分享、消费抽奖与现场赠礼三重礼遇为一体,推出包括抽取茅台酒购买资格、广州融创乐园套票及赠送国潮好礼为主的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T1/T2航站楼均开设了活动展示区,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凭借“白云有豪礼”、“关注赠好礼”与“白云好购”三大精彩活动以及独特的“国潮风”设计元素,吸引了大量旅客。

  除了精彩的活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两个全面融入“国潮风”设计理念的线下展示区也成为吸引旅客驻足的一大“法宝”。T1航站楼内,印着白云机场、广州塔、中山纪念堂以及五羊像等广州地标建筑的巨幅展示墙引人瞩目;而在T2航站楼,象征“国”与“家”红火奋进的祥云立柱同样备受关注。

  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本次“家国共团圆”系列活动通过“美酒”、“国潮”等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与旅客共贺国庆,迈出了打造“人文机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使机场商户在国庆期间汇聚了人气,增加了机场的商业气氛。未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将持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与辐射力,通过更多样的资源整合能力、创新活动研发激活机场商业活力,打造潮流风尚的机场形象。

  2021年国庆期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办的“家国共团圆”系列活动以创造公共文化空间、举办多元文化活动的方式,引起旅客家国文化共鸣,加强了机场与乘客之间的情感联络。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