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美食+赏秋!重阳节专场活动线路拉开省内秋游序幕

2021-10-15 17: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10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记者从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养生“泡”秋、秋收风味等多样秋游元素在10月初已经抢闸登场。围绕重阳节、丰收节节庆活动的主题秋游线路承接了国庆后的出游需求,率先打响省内秋游头炮。

  省内赏秋游迎来报名小高峰

  藏酒、旗袍等主题线路最受欢迎

  国庆节假期后,台风“组团”来袭,叠加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广东地区持续多时的炎热高温天气终于有所缓解。适逢重阳节即将到来,赏秋祈福等节庆活动拉开省内秋游序幕。节后省内游热度不降反升,迎来新一轮的赏秋报名小高峰。

  假期过后省内游热度不减,一是受到10月中旬广东降温天气的直接带动,市民户外活动明显增加;二是节后游价大幅下降,考虑到广交会对来穗人员的核酸要求,预计至本月20日前市民出游将更加聚焦省内;三、国庆节假期期间省内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带来了旅游消费红利,有见及此,在丰收节和即将到来的重阳节,省内各大景区进一步加大与旅行社的合作,开展了新一轮的节庆及专场活动:如连州溶洞藏酒节、江门恩平旗袍节专场等,吸引市民游客到场参观体验,不断激发文旅消费潜能。

  以10月15日出发的“恩平2天”专场线路为例,每位报名的游客将获赠旗袍一件,参加江门恩平歇马举人村旗袍节广之旅专场活动,在极具侨乡田园魅力的古村落里,变装沉浸式穿越体验;同时,在广东的初秋入住山泉湾温泉酒店,泡养生真温泉,解乏降燥、舒缓心情,该线路售价为399元/人。又如10月16日出发的“连州2天”线路,参与连州地下溶洞黄精糯米酒的开坛仪式,与知名主持人共享洞藏酒窖经典,初秋进补时间喝上一杯糯米酒,感受秋收的喜悦。

  品尝秋天第一道美味!

  “美食+”省内秋游线路上架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较往年提早,国内大部分片区入秋时间也较以往提前。虽然连日降温的广东地区仍未达到入秋标准,但“秋天的脚步”正逐步靠近。

  虽然银杏、枫叶、落羽杉等省内经典秋景尚未显现,但首轮秋色已浓缩进秋收风味当中。今年,广之旅以应季水果采摘、现捕现捞海鲜、慢游农贸市场、赠送地道农产品等进一步加深秋收风味元素;同时,推出“美食+祈福”、“美食+赏花”、“美食+养生泡汤”等“美食+”组合型旅游产品丰富秋游广度,首波省内秋游线路已经上架,错峰在秋游旺季前出发,1至3天游线路抢位价只需99元至799元不等。

  如佛山南海2天”线路,重阳游览西樵山国家森林公园,特别安排搭乘环保车上下山,行程更舒适;品尝古法瓦岗、荔枝木烧制的古法濑尿烧鹅,寻鲜水蟹粥特色餐,抢位价299元/人。

  又如“美食+赏花”的“茂名3天”线路,赏季节限定牙象大地公园粉黛乱子草;豪叹粤西舌尖美食之虾兵蟹将鲍鱼海鲜大咖宴、仙人洞石斛养生宴;住宿方面,一晚升级五星国际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尽享奢华;10月16日出发的市民还可获赠纯绿色无公害仙人洞番薯2斤,收获满满。

  南都记者  许琨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