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腾格尔空降长隆水上乐园欢唱《萌改版长隆DISCO》

2021-07-31 10:3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黎慧)2021年7月30日晚上,摇滚歌手腾格尔带着他的新歌《萌改版长隆DISCO》来到长隆水上电音节。

  腾格尔空降长隆水上乐园

  晚上八点,长隆水上电音节的主舞台灯光闪烁,音浪阵阵,腾格尔首先献上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天堂》,紧接着第二首歌是他为微电影《桃源惊梦》创作的网红神曲《桃花源》,最后带来了本次演唱的压轴《萌改版长隆DISCO》。

  长隆水上乐园狂欢一夏

  据了解,长隆水上乐园打造的“长隆水上音乐节”,是目前全球水上乐园标志性潮牌,本次长隆水上乐园“创燥之夜”系列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多年来长隆水上乐园积极创新突破,加深多元化的音乐融合,吸引年轻消费者与电音爱好者的参与。今夏的“创燥之夜”就是长隆水上电音节为玩水家和电音粉们设计的又一电音派对力作,凭借多元的活动模式和多名DJ/MC加盟,将给玩水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水上电音派对体验。

  据悉,长隆集团将开创更多形式新颖、广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文旅活动,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以及游玩品质,助力广州文旅产业的复苏。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