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有单日票、2日票,还有“1.5日”票?

2021-11-24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玩主题乐园,以往大家都是买1日票或2日票,你可曾听说过1.5日票?  

  记者日前了解到,北京环球影城指定1.5日门票上线。据介绍,北京环球影城指定1.5日门票产品包含的1.5日为选定的连续日。如首个入园日期在11月20日至次年3月20日期间,游客可于购票时所选定的首个入园日期当日13:00后入园,并于次日园区一般营业时间内再次入园。如果首个入园日期在当年3月21日至11月19日期间,游客可于购票时所选定的首个入园日期当日14:00后入园,并于次日园区一般营业时间内再次入园。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小程序上可以看到,门票预订一栏已经出现了北京环球影城指定1.5日门票的选项,游客点击进入后可以选择入园日期。据了解,1.5日门票的价格也随日期不同而变化,11月至12月期间,周一至周三的标准票价格为670元;老人和儿童票价505元。周四标准票价格为755元,周五、周六票价最贵,标准票价为845元,周日标准票价和周四一样为755元。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