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助力广东春节假期消费!11家酒店奉上新春家宴菜品

2022-01-16 10: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肖阳

  新春假期临近,广东国资委属下的广东旅控集团旗下11家酒店以“粤”聚“粤”团圆为主题为老广奉上了各具特色的新春家宴菜品,操办起2022年的一桌“团圆饭”。

  助力广东春节假期消费

  旅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车持强曾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集团‘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中明确了旅控集团“十四五”时期的战略方向和发力点。其表示,旅控集团要做传统行业里的朝阳企业,不断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担当作为,积极推进“进山入海”战略,抓好酒店品牌拓展和客源引入工作;发挥规划设计和文旅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作用,补齐景点景区短板等。

  车持强表示,白天鹅系列品牌酒店历经多年发展,已形成了以白天鹅宾馆中国烹饪大师、广东省五星级“粤菜师傅”名厨梁健宇为代表的数百人的厨师队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本次活动,就是助力拉动内需与春节假期消费,在弘扬粤菜文化、挖掘粤菜人才的同时,让世界了解广东味,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春节版的“舌尖上的广东”,让更多的家庭品尝新春粤式团圆饭,“粤”聚“粤”团圆。

  今年除夕,白天鹅宾馆年夜饭只提供一轮,不“翻台”

  白天鹅宾馆副总经理林镇海介绍,“今年的年夜饭只提供一轮,让老广们大年夜用餐更愉悦、畅快,团聚更舒心”。记者了解到,白天鹅宾馆3家米其林餐厅均有年夜饭,目前基本已完成预订,其中超过30%为连续3年在白天鹅宾馆享用年夜饭的“老客户”。“今年预订的客户基本是2-4-6-8人的年夜饭”。

  农历年三十至元宵,华厦大酒店首次提供中餐服务

  华厦大酒店的前身“华侨大厦”于1957年建成开业,是全国第一家专门接待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华侨大厦。华厦大酒店董事长、总经理汪浩然介绍,以前只有西餐的华厦大酒店2022年新春期间,首次推出了中餐服务,并提供了多款新春套餐,还可按客户要求定制菜单。

  记者了解到,该酒店还有“华厦外卖盆菜”提供,广州市内免费配送。

  丰富供给,老广“年夜饭”“时来运转”

  广东旅控集团副总经理莫晓晖表示,近期疫情反复,酒店、餐饮、旅行社等行业继续受到严重冲击。越是如此,从业人员越不能气馁,必须丰富供给、引导需求、拓展营销。因此旅控集团因企制宜,策划组织了2022年首场集团化营销活动:“粤”聚“粤”团圆,11家酒店新春家宴菜式推介,并于旅控集团旗下“东悦游”“白天鹅酒店”两个小程序上线,老广们可以预订各酒店的新春菜式。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背景下,旅控集团强大的星厨资源,还有广东旅控集团酒店板块(白天鹅酒店集团)一体化数字平台、“白天鹅酒店”小程序的上线,将更有效助力于产业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东旅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乾国透露,或将与广东省农业厅携手研发“高端预制菜”的产品。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