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马蜂窝旅行者之选榜单出炉,广州大厦榜上有名

2021-10-14 12:35 来源:南方网

  最近,广州大厦被评为“2021马蜂窝旅行者之选——优选酒店”,每年仅0.1%的国内酒店获此荣誉。

  广州大厦坐落于北京路核心商圈,交通十分便利!北京路是百年老店和广州老字号商铺的集中地,从广州大厦出发,购物中心以及千年历史景点步行仅需数分钟,距广州火车站仅10分钟,距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相当优渥。

  广州大厦为北京路文化旅游区、北京路步行街的地标建筑,酒店主楼高36层,共有465间各种类型的客房,中、西餐厅,以及2406平方米会议宴会空间,包括3间大宴会厅及7间小会议室等多功能的宴会设施,可满足客人商务、旅游、会议、宴会活动的全方位需求。作为广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接待饭店,广州大厦历年来多次荣获粤商至甄之选“城市地标酒店”、“最佳城市亲子度假酒店”、“岭南名吃名点名汤”、“广州优选酒店”等奖项。

  在广州大厦,您可尽览千年古道北京路步行街、南越王博物院(王宫展区)、中山纪念堂、越秀山美景,也可远眺璀璨的广州CBD夜景。

  马蜂窝旅游网深受热爱旅游年轻人喜爱,上榜“马蜂窝旅行者之选”,意味着广州大厦提供的服务经过旅行者真实检验并获得普遍好评,也代表着广大旅行者的共同选择。下一次来广州,又多了一个优选的酒店选择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