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白水仙瀑军事文化旅游节启幕

2021-07-30 08:48 来源:南方网

  暑期去哪玩?日前,广州华侨城文旅小镇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白水仙瀑景区宣布,即日起至10月17日开展近三个月的“军事文化旅游节”主题活动,推出一系列军事文化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丰富精彩的文旅新体验。

  据透露,广州华侨城将与增城区政府合作,将白水仙瀑景区建设成为白水寨创意山水文旅小镇,致力于将小镇打造成以旅游产业为抓手,集科技文创、智慧康养、乡村配套服务、商务会议产业融合发展的“旅游+”复合型产业发展示范区,打造广州首个5A文旅生态健康产业项目,构建广州世界级文旅产业地标。

  为期近三个月的2021白水仙瀑“军事文化旅游节”,将推出专业级仿真军事模型展览、红色文化教育长廊以及红色经典演艺等融娱乐性与互动性于一体的主题活动。

  为期近三个月的2021白水仙瀑“军事文化旅游节”,将围绕“热血军迷集结号”的军事文化题材,通过“军事科普+红色文旅+亲子互动”等一系列趣味创新的活动方式,在深度融合景区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文化内涵的基础上,推出专业级仿真军事模型展览、红色文化教育长廊以及红色经典演艺等融娱乐性与互动性于一体的主题活动,通过多姿多彩的军事文化体验项目。活动期间,还有真人CS对抗赛、“八一致敬中国军人”表演、“爱在七夕,情定白水仙瀑”潮玩青年会、校园怀旧主题市集、中秋汉服游园会、“欢度国庆,同游仙瀑”国庆游园会等精彩丰富的主题活动。

  此外,活动期间白水仙瀑景区还将推出相应的优惠措施,增强文旅体验的性价比。

  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