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暑期出游,这个粉红沙滩成新晋网红打卡点

2021-07-22 09:59 来源:南方plus

  佛山疫情趋稳之下,当地旅游景区在恢复开放后,在暑期迎来首个客流小高峰,盈香生态园在17日、18日两天,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恢复至疫情前的70%。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6月初佛山多家景区暂时关闭,到6月底开始陆续恢复开放。从7月15日开始,佛山市民刷朋友圈,明显看到相约周六周日去遛娃亲子,去嬉水消暑,摘果农耕的信息明显多了,从市民分享与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出,旅游行业已开始复苏。

  在盈香生态园,记者了解到,今年夏天,园区举办宠粉节,推出网红产品粉红沙滩,成为年轻人、孩子们的打卡乐园。

  广东景美旅游策划营销机构创建人、总经理曾令华指出,受疫情影响,旅游市场恢复缓慢,不断创新、打造网红产品成为景区一个突破点,通过线上运营推广,成功引流,能够形成一定规模的流量池,从而也带动景区所在地的文旅市场。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