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商旅休闲新选择,文旅名城肇庆再添好去处

2022-01-17 15:53 来源:南方网

  文旅名城肇庆,风景优美,自然资源、人文环境得天独厚,是假期出行的优质之选。随着肇庆新区的充分建设,文旅名城肇庆不仅拥有恬淡安然的自然人居氛围,鲜活的现代气息也越来越浓厚。如今,国际酒店品牌喜来登即将于肇庆新区盛大开业,成为肇庆首家国际酒店品牌酒店,肇庆喜来登酒店将为当地带来高品质且独具当地人文特色的居停体验。可以预计,肇庆喜来登酒店将成为外地游客、商务差旅客人了解肇庆的又一窗口,为当地文旅、商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肇庆喜来登酒店位于肇庆市鼎湖新区核心地段,从肇庆东高铁站到达肇庆喜来登酒店仅10分钟车程,酒店与新区最美景观带长利河、湿地公园等滨水景观融为一体,住客可漫步滨水边,尽情享受水鸟迁徙的惬意与舒适。另外,每位入住客人都可以参加徒步或骑行,感受鼎湖区的山、湖、岛、峡自然生态资源之余,为身心奉上一场负离子SPA盛宴。

  肇庆喜来登酒店,外观设计独特,白色外墙与曲面玻璃构成的三塔楼,尽显喜来登焕新设计理念。酒店大堂的空间动线流畅、直观简洁,氛围温暖舒适,正是喜来登酒店所诠释的精致的“开放式共享空间”。酒店394间客房任君挑选,推窗即是动人的湿地景观带,近距离感受自然的和谐之美,崭新的目的地特色为打卡肇庆提供了又一理由。  

  出行的一大重点就是饮食文化体验,代表岭南文化的肇庆同样有着丰富的本土饮食特色:肇庆裹蒸粽、鼎湖上素、紫背天葵糕、鲜茄百合酿肇实……在肇庆喜来登酒店就能大快朵颐、尽情品尝星级大厨烹饪的当地美食。以广府与顺德菜为特色的悦厨中餐厅,设有开阔的湿地景色的私人包间,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想快速进入度假状态,可以来匠心独运的Daily Social全日制餐厅试试,以亚洲精选美馔与招牌西式佳肴创造“食光惊喜”,各色烧烤烹饪台炮制港式特色及亚洲特色面食激活味蕾。喜来登&More咖啡吧与Unspoken酒吧,代表了品牌全新餐饮理念,无论特色手冲咖啡或创意鸡尾酒,让白天与黑夜流畅转换。  

  除了假期休闲游,肇庆喜来登酒店拥有良好商旅居停配套优势,如大堂内专用的电话亭与会议室,客房内可调节高度的办公桌、集成充电器和多层次照明系统,或者是面积约715平方米、净空挑高8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各种各样的商旅、会议需求,在此都能得到满足。

  肇庆喜来登酒店作为肇庆首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的开幕,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周末和小长假出行又添一个好去处。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