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房车旅游田园文旅综合体项目落户广州增城

2022-01-26 10: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24日,广州乐途四季房车旅游田园文旅综合体项目增城正果镇开业,宣告增城正果镇蒙花布景区房车营地正式开营。

  正果镇地处广州市增城区东北部,是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区,曾获中国最佳休闲小镇、国家卫生镇、广东省森林小镇的美誉。蒙花布村坐落于正果镇北部的群山之中,蜿蜒的增江在这里绕了一个大弯,使蒙花布村两面临江,依山傍水,放眼而望,满目青绿,是休闲养生的胜地。

  据悉,乐途四季蒙花布房车项目总投资5000万,占地面积300亩,包含房车度假,水幕电影,灯光秀表演,人物舞台剧演出,帐篷露营,产品发布会场地,天然沙滩浴场等设施,定位为产学研一体的田园文旅综合体产业。四季房车营地项目的加入,也将会带动当地特色美食文化、精品民宿发展,进而带动当地特色产业经济发展和乡村整体风貌,对于树立广州市旅游景区整体形象颇有意义。乐途四季房车总经理李仕成表示,希望蒙花布项目为美丽乡村赋能,揭开蒙花布的美丽“花布”。让增城的“诗”,走往更远的“远方”。

  下一步,当地将按照北部建设“大湾区山水文化宜游区”的规划,结合蒙花布旅游文化特色村的各种条件,充分发挥乐途四季房车营地的独特优势,融合发展智慧康养、生态旅游、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结合红色文化、客家文化、等增城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亲子旅游和乡村旅游,带动村民创业就业,增加村民收入,带领村民共同富裕,助力增城乡村振兴。

  通讯员白露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