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30岁的“广漂”还好吗?中秋饭局,和你一起听故事

2021-09-18 17:01 来源:南方网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之际,一起翻开时间的日历,一起捕捉生活的片段,我们的心再次紧密联系在一起!

  人生海海乘风浪,我们从四面八方而来,无论是赶早晚班地铁,还是加班赶工,我们都是为了生活与梦想。

  6年、14年、19年、20年……我们与广州结缘的年份时长不同,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人生,我们忙着相亲、恋爱、结婚、养娃。

  而一句“我已经很久没有做‘朋友’这种身份了”直抵人心。中秋团聚时分,或是调侃打趣,或是慢慢倾诉,人生的焦虑甚至别离,忍不住地抒发了出来。我们坐下来,一起还原生活的轨迹与模样,也是为了看到明天更加灿烂的朝阳。

  一个饭局,几种人生。吃一块月饼,抿一口清茶,来看看微生活纪录片《我们在广州挺好的》。

  监制:杨诚钢

  策划/脚本:张霜 杨智明

  拍摄/剪辑:张霜

  撰文:杨智明

  出镜:张霜 杨智明 潘沈思 崔征

  粤语配音:陆泽彬

  设计:汪婉莹

  出品:南方网《大声公》栏目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