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神仙组合!方锦龙与新九州爱乐乐团将“斗乐”广州大剧院

2021-12-16 13:0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杨智明) “神仙组合方锦龙新九州爱乐乐团将于1228日在广州大剧院舞台重现!《天空之城》、《四大名著》、《乐器战争》、《春江花月夜》甚至还有《柯南》,“最懂年轻人”的音乐会来啦,一次让你听过瘾!

  国乐艺术家、乐器收藏家、当代五弦琵琶代表人物方锦龙老师,用风趣幽默的综艺化舞台表达,诠释上下五千年中华传统国乐艺术,与宝藏乐团——新九州爱乐乐团一起跨界东西方,破壁二次元,演绎属于华夏的盛世国乐,用最懂年轻人的方式,让国乐很酷、很炫、很燃、很时尚!

  本场音乐会“斗乐”全国逾20城,是2021年度全国巡演收官之作,方锦龙老师把惊艳乐迷的现场,带回他扎根的城市——广州,为羊城观众献上打破次元壁的新年视听音乐会!

  在这场音乐会的“回忆杀”现场,中外二次元经典动漫形象,随着一曲曲熟悉旋律,把多少人带回当时年少的时光,当年在无数个黑夜陪伴自己前行的力量仿佛又重来......伴着追梦序曲,在时光机里,穿梭时空,重回那热血、燃烧、催泪、一往无前的青春岁月!

  在这个国乐和二次元的完美交融现场,琵琶的轻扰慢捻、古筝的恬静空灵、二胡的委婉绵长、长笛的幽远空灵、打击乐的激情澎湃,带你随韵律跳跃穿梭于不同时空......东方的内敛悠扬,西方的热情奔放,碰撞出炽热的火花!

  图片:广州大剧院供图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