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首届开心麻花广州喜剧节10月开幕 多部好剧轮番上演

2021-09-30 14:2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据悉,今年10月,首届开心麻花广州喜剧节将正式开幕,为广州观众带来为期两个月的舞台喜剧盛宴。

  本届喜剧节精选开心麻花8部高口碑舞台剧,剧目题材广泛,形式涵盖话剧与音乐剧,聚焦喜剧核心,打造出开心麻花独有的欢乐体验,献上一个“花”式喜剧节。

  其中,国庆假期即将上演两部大型爆笑舞台剧。作为喜剧节的开幕演出,10月1日至2日在广东省友谊剧院上演的《莎士比亚别生气》,以喜剧的方式致敬莎士比亚,讲述一个“排戏”的故事,从导演的视角为观众解读戏剧。此外,该剧由拥有14年经验的舞台剧团队打造舞美,通过搭建台中台,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

《莎士比亚别生气》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喜剧节将有一部新剧《动物视界》在广州首演,该剧是开心麻花对于奇幻题材舞台剧的首次尝试,此前在深圳上演时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1015日至17日,该剧将登上广东省友谊剧院,打开舞台剧的全新“视界”。而开心麻花著名喜剧《夏洛特烦恼》自从改编成电影后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欢,上映期间票房大卖。在本届喜剧节期间,大家期待已久的《夏洛特烦恼》将重磅回归剧场,1112日至13日在广东省友谊剧院与大家再次见面。

《动物视界》剧照

《夏洛特烦恼》剧照

  据悉,本届喜剧节秉持惠民原则,每场演出均推出限时优惠价格,力求将快乐送给更多观众。演出剧目接连不断,101日至2日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105日至6日爆笑大戏《了不起的爹地》、1015日至17日奇幻舞台剧《动物视界》、1022日至23日音乐喜剧《时光旅行局意外事件》、116日至7日高糖音乐剧《恋爱吧人类》、1112日至13日爆笑舞台剧《夏洛特烦恼》、1120日至21日爱情喜剧《阿翔》将陆续上演。

  图片:开心麻花供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