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八马茶业深耕黄金产区 推武夷岩茶力作

2022-03-22 16:3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320日,八马茶业武夷岩茶新品发布会在福建武夷山举行。活动现场,八马茶业正式发布“燕子窠肉桂·牛一”与“燕子窠肉桂·岩苛”两款新品,以绿色产品理念和先进科技力量,为消费者甄选来自原产地的正宗好茶。

  发布会上,八马茶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燕子窠生态茶园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对茶行业发展影响深远。从科技特派员提出的科学种植模式,到碳汇茶园的深入实践,在优良的自然条件和先进理念的加持下,如今的燕子窠,已成为武夷山全面推广建设生态茶园的标杆所在。八马茶业始终坚持“黄金产区、传统技艺、名家之作”三大选品标准,深入武夷岩茶原产地,为消费者甄选来自燕子窠的正宗好茶。

  据悉,廖红及其团队在武夷山指导的优质高效生态茶园示范基地共1000亩,而福莲示范园占800余亩,其中近400亩位于燕子窠茶山黄金地带。本次,八马茶业与福莲茶业强强联手,精选来自燕子窠生态茶园的优质原料,通过严格的制茶技艺和传统焙火秘技,转化出恰到好处的自然浓郁“岩骨花香”,成就意义非凡的好茶。 八马茶业在匠心打造产品的同时,也倡导消费者关注燕子窠,感受科技力量和绿色理念对一杯好茶乃至整个茶行业发展的重大价值。

  在先进科技和生态理念的加持下,八马茶业持续推出品质好茶、健康好茶,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未来,八马茶业将秉持“品质引领 品牌驱动”的发展方针,打造高端中国茶品牌,不断深耕原产地,深入践行“三茶统筹”理念,为茶产区注入发展新动能,为消费者汇聚来自原产地的正宗好茶。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