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美食艺术鉴赏之旅 卡露伽鱼子酱美食地图开启广州首站

2022-03-24 17:3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卡露伽鱼子酱美食地图·广州站品鉴晚宴日前在跃· Yuè现代粤菜料理启幕,卡露伽携手杭州紫萱度假村俞斌团队、广州·· Yuè现代粤菜料理陈晓东团队、槟客文化团队以及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共启一场匠心独运的鱼子酱飨宴。

鳙鱼头、鳕鱼、香菜、卡露伽8年鱼子酱

  晚宴品鉴菜单由俞斌先生领衔的杭州紫萱度假村团队与陈晓东先生领衔的广州·· Yuè现代粤菜料理团队四手联弹联袂打造。从食材的甄选,烹调的技法,至菜品的完美落地,他们把中国及广州食文化与鱼子酱深度融合,把匠心与专注融入每道菜品中,力求令每一位品鉴者体验美食的纯粹韵味,深刻诠释了“匠味新生”的意义。

潮汕卤水、鹅肝、卡露伽7年鱼子酱

豆乳乳酪、西班牙橄榄油、卡露伽10年鱼子酱

初生蛋、红茶、虾籽、蟹籽、三文鱼籽、卡露伽8年鱼子酱

鳘鱼胶、花蟹、柠檬叶、卡露伽10年鱼子酱

东北大米、鱼生、卡露伽15年鱼子酱

卡露伽15年鱼子酱纯品佐茅台

  槟客文化多款定制级佳酿,搭配鱼子酱,浅尝一口,鲜香有度,馥郁芬芳悠然萦绕,堪称舌尖灵魂伴侣。搭配佳肴,味觉层次饱满丰富,弥散出丰厚醇和的美感,细腻而充满力量。

  据悉,卡露伽,起源于1998年,一方面致力于鲟鱼的研究与保护;另一方面,致力于令喜爱鱼子酱的食客能够继续品享珍味。如今,卡露伽已成为世界前三、占全球35%市场份额的专业鱼子酱品牌。2022年卡露伽鱼子酱品鉴会的主题为“卡露伽鱼子酱美食地图”,将跨越八座城市,重塑舌尖上的美食文化。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