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鲜活有温度 首届每日鲜语熊爪咖啡杯超凡咖啡师大赛开幕

2021-12-23 14:34 来源:南方网

  1220日,首届“每日鲜语熊爪咖啡杯超凡咖啡师大赛”在上海浦东盛大开幕,大赛聚集了10余名特殊的咖啡师选手同台展现技艺,将每日鲜奶鲜活生命力与超治愈有爱的熊爪咖啡结合,让鲜活爱意通过一杯杯温暖的咖啡传递!

  4年前,每日鲜语刚刚问世就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都能喝到优于欧盟标准的鲜牛奶,用点滴营养,滋养生命。每日鲜语在不断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鲜奶的同时,始终不忘精益求精,鲜活有爱初心。

  熊爪咖啡,独创的墙洞熊爪互动形式深受广大朋友的喜爱,墙洞背后的故事也感动了无数人。一只熊爪传递咖啡,熊爪咖啡从咖啡豆、拉花制作到成品,聋哑咖啡师的精湛技艺被受认可和尊重,独特的送餐方式也是为残障人权提供就业帮助的暖心故事。

  这种暖心又追求品质的公益精神,与每日鲜语的初心不谋而合,而这也促成了每日鲜语与熊爪咖啡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大赛,由2019 WBC中国区冠军孙磊先生亲自甄选的咖啡大师奶(微生物指标达欧盟标准的生牛乳),搭配赛事级咖啡豆,均衡的风味和绵密细腻的打泡效果为本届超凡人咖啡大赛增添了更鲜活的风味,也为助力残障人士带来了更具鲜活生命力的暖心支持!

  品牌有高度,鲜活有温度。点滴营养,绽放鲜活生命力,作为国内首款获SGS认证产品品质达欧盟标准的鲜牛奶,每日鲜语将继续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探索以极致鲜醇的风味,创造更多惊喜和温暖。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