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柏悦酒店推出限时联名下午茶活动

2021-09-16 16:43 来源:南方网

  即日至107日,广州柏悦酒店及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柏悦安达仕阿丽拉的七家酒店同步开启“悠然怡夏,品味自然”下午茶活动携手LVMH集团旗下坚持天然成分的高端护肤品牌馥蕾诗(FRESH)、主张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厦门新传统茶饮品牌BASAO、畅销全球的波尔多葡萄酒品牌木桐嘉棣(Mouton Cadet)及追求至纯至净品质的挪威饮用水品牌芙丝(VOSS)跨界合作,突出天然、可持续、营养的理念,为宾客带来健康、高端的生活方式,于都市中品味自然,在清新的氛围中尽享夏日悠然时光。

  本次下午茶联名的一大亮点是选用新鲜的夏日应季食材,将绿色、健康的理念与各地元素相结合,师法自然,以木制推车形式展示,为宾客呈现高颜值、高品质、种类丰富的下午茶,自然之物绘入盘中,盎然夏日气息流淌,是一种诗的恣意跃上心涧。节瓜花、红兰度豆、网纹瓜、山竹等食材元素的选用体现了悠然夏日的奇妙与美感,尤其是节瓜花苗烧卖——广州早茶特色的烧卖酿入嫩黄节瓜花苗中,别有心思且口味鲜香。

  与馥蕾诗合作推出的下午茶,西点团队在创作过程中将当地食材与馥蕾诗品牌主打的四种有机天然成分——康普茶、红茶、蜂蜜和玫瑰融合,为美味锦上添花。本次限时联名下午茶在造型、口味、创意与技艺上的突破,为宾客提供了别具特色的体验。

  据悉,此次“悠然怡夏,品味自然”下午茶联名系列的咸点所使用的三文鱼及鲍鱼均为ASC认证海鲜;卡露伽有机鱼子酱已于8月份率先上市,专供凯悦酒店集团所使用;为更好地与宾客互动,甜点将会以推车或托盘形式呈现,有别于传统下午茶体验;饮品的出品形式丰富多样,或以龙井桂花茶、荔枝乌龙冷萃茶搭配甜点,或用VOSS水与BASAO茶相结合调制出风味特饮,或以木桐嘉棣长相思白葡萄酒搭配咸点,碰撞出新的味觉火花。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