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品质的柑橘类水果代名词

2022-03-29 14: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如今,消费者们对水果类产品的需求越来越精细化,以西柚为例,以色列Jaffa品牌旗下的西柚种植经验丰富且规模宏大,在成熟的技术及统一标准下培育出的西柚,具备高品质的口感和外观。

  为了保证品牌的优质性,Jaffa品牌旗下的柑橘类产品不断优化,形成了一系列标准化流程,从育苗、嫁接到肥水,均通过严格把关。其中以色列著名的滴灌技术也运用其中,做到了水与肥料的完美融合,从而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口感与规格。经过病虫防治与采后处理(温水处理、烘干、扫描、贴标、包装),进入市场的产品需要达到外表干净、口感达标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Jaffa系列中,红西柚是其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西柚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P、西柚甙、粗纤维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物质,Jaffa西柚酸甜适宜的口感、清新宜人的果香、艳丽饱满的果肉和基本无籽、易剥皮的特点都是中国消费者喜爱它的原因。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