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火锅市场备受关注 看江西火锅品牌如何破圈而出

2021-12-06 15:06 来源:南方网

  近日海底捞的一封关店声明,掀起了社会各界对于中国火锅市场的关注。海底捞并不是今年唯一一家大幅收缩的火锅品牌,同为上市公司的呷哺呷哺,早前也官宣了将要收缩门店的信息。而在此赛道竞争愈加走向激烈的同时,火锅新消费市场却仍然在快速成长,各大区域品牌依然创新不断、寻求更多年轻人市场认可的可能性。

  124日,江西著名连锁火锅品牌季季红与国民品牌伊利优酸乳联合打造出江西首家汉风剧本杀火锅快闪店,复刻了汉代海昏侯盛宴的场景,让消费者在吃、喝、玩、乐中感受到品牌体验的真诚度,更带出汉代火锅文化强势出圈的国潮印记。

  据悉,两大品牌跨界联合,专门在南昌市季季红奥体东区店,推出为期1个月的沉浸式剧本杀,这是江西省首家尝试剧本杀场景体验的餐饮门店,更有一系列汉风游园表演被推出。汉服、汉乐、酒坊、宴会、刀剑、武侠等多种情境结合的《季优轩》剧本正在上演,两大品牌联合的场景体验,迎来无数江西年轻市民的纷纷打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