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越秀食品首次亮相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2021-12-10 11:12 来源:南方网

  129日,2021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开幕展会汇聚十余家国际展团以及上千家参展企业,依托广州地区强大的食品工业优势,融合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肉类水产、健康食品、机械设备五大特色展区,为华南地区的集团单位、商超采购、零售及批发商、连锁餐饮等专业采购商提供一站式信息和采购的融合平台。

  作为大湾区食品行业的企业代表,越秀集团“十四五”战略重要布局的食品板块——广州越秀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展会。该公司旗下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风行生鲜食品有限公司亦同台亮相,带来众多亮点产品为观众们献上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体验。

越秀食品展位现场图

  越秀食品的展位位于10.1号馆B051位,整体呈现贯穿式,以块体划分区域,突出各个品牌形象。风行乳业区域以简洁白为基调,辅之以可爱的牛乐乐、珊珊IP形象,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理念意识。皇上皇区域以红色为主色调,布局借鉴复古国潮风格打造现代化中式建筑,令参观来宾漫步其中如同身临广州西关老街。生鲜区域则以简洁的白色为主色调,局部佐以绿色点缀,体现生鲜板块“活色生鲜”的品牌DNA。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越秀食品旗下的乳业、食品加工和生鲜三大重点业务也是首次组合公开亮相。

风行乳业展品图

  在展品亮点方面,作为越秀食品集团的重要成员,风行乳业展出的两款优质产品——仙泉湖牛奶和娟姗纯牛奶以其口感香醇、甘甜等亮点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品尝。未来,风行乳业将在越秀食品集团乳业板块的全国化布局下,以优质乳工程、信息化工程赋能特色全产业链全面发展,不断强化奶源质量,优化产品结构,做大做强乳业板块,发展成为区域领先、全国突破、奶源自有、品质更优的乳制品企业,为中国奶业振兴贡献力量。

皇上皇展品图

  在本次展会上,皇上皇携腊味食品隆重登场,并在现场开展烤肠、肉脯试吃、腊味特价售卖等活动,金鲳鱼、卤味、西式香肠以及二八腊肠等多元化的产品组合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未来,皇上皇将继续推动经营模式的数字化创新,在坚持老字号品牌基因的基础上推出符合大众口味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助力于提升大湾区国有食品产业规模和行业影响力。

  风行生鲜立足广佛、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市场,通过在广州、佛山等地布局冷链物流网络,核心业务围绕商超、农贸市场、团餐三大渠道建设和肉品、鸡蛋、粮油三大产品品类销售,致力成为大湾区优质生鲜农产品的供应链平台。在本次展会上,风行生鲜的展品多数源自扶贫产品,如美香占香米、花生油、干货礼盒等。风行生鲜将探索消费扶贫的长效机制,实现产销经济效益最大化助力乡村振兴。

  广州越秀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越秀食品集团未来将发挥品牌和产品的核心优势,加快整合内部板块资源,持续推动运营模式和管理方式的创新突破,在中国餐饮业的可持续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适应新消费需求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大湾区食品行业的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的能量源泉。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