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食味人间,嘉美轩推出精细潮州菜

2021-09-13 17:02 来源:南方网

  日前,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携手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以一场高规格的媒体定制晚宴拉开“知己共箸·食味人间”潮州菜传承之旅的序幕。晚宴邀请到深圳、广州两地近二十位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品悦山海间度假新模式,聆听广东省潮剧院青年演员倾情演绎的潮剧经典选段,共鉴嘉美轩精细潮州菜中餐厅地道潮州美味,觥筹交错间,共同谱写赏味经典与创意相融的味蕾之旅,飨悦豪厨之夜。

  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总经理张英杰致词表示,这份诚意十足的潮州菜美馔菜单是嘉美轩精细潮州菜中餐厅行政总厨郭师傅及其团队的倾心之作,保留底蕴又推陈出新,希望能带给现场媒体朋友们难以忘怀的舌尖体验。

  据介绍,拜师于香港十大名厨之一吴文辉师傅门下的郭朝进师傅,是土生土长的潮汕人,也是嘉美轩精细潮州菜中餐厅的主理人,曾在深圳帝豪洒店,潮江春酒店,晶都酒店等精耕潮菜技艺多年。他每天为美食爱好者提供的正宗潮菜佳肴,坚持不断创新的烹饪理念,深度钻研潮菜烹饪技艺,传承经典,以匠心诠释食材本味,为嘉美轩精细潮州菜中餐厅的食客们呈现正宗潮菜美馔佳肴。本次晚宴上,郭朝进师傅为现场媒体朋友们呈献十三道精致佳肴并逐一阐释每道菜背后的美食文化故事及亮点。

  潮州菜是享誉中外的一大菜系 ,是中国四大菜系之粤菜的主干与代表。 因“色、香、味、型”并美而饮誉中外,已有千年的历史。食材讲究、选料广博、做工精细、中西结合、质鲜味美,“食在广州、味在潮州”享誉海内外。推崇原汁原味的嘉美轩精细潮州菜中餐厅,延续了中华美食之厨艺传统,尊重食材,重视本味,追溯潮菜发展历史,呈现“对于传统潮州口味的坚持,对于民间家常菜肴的传承”。

  餐厅行政总厨郭师傅遍寻潮汕菜制作的优质食材,融入无限创新烹饪理念,在尊重和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魅力的同时,不断吸纳新鲜事物,寻求二者的结合,这就是嘉美轩精细潮州菜带给饕餮食客的魅力。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