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花城有好玩!广州新年首场文旅市集开启

2022-01-18 08:49 来源:南方+

  为持续深化“广州过年·花城看花”城市品牌,加大就地过年文化旅游行业服务保障水平,日前,2022年广州首场文旅市集在广州天河客运站前广场正式开启,正式揭开2022广州超级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序幕。  

  据悉,2022年广州首场文旅市集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广州旅游协会主办,广州台湾青年之家、广东台湾青年就业驿站、趣旅云旅游平台、广州翰邦国际旅行社、广州新天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推出,活动于1月14日开启,持续至1月17日。  

  在本次文旅市集上亮相的,既有化州橘红,新会陈皮、粤北小香菇等广府老字号手信,也有凤梨酥、枣泥酥、手工曲奇、太妃糖等台湾伴手礼。市集上更汇聚了春卷冰淇淋、士林大香肠、鲷鱼烧、爆浆鸡腿肉卷等地道台湾美食及双皮奶、伦教糕、芝麻糊、香港碗仔翅等岭南小吃。此外,还有各大景区、酒店、温泉、餐厅推出的优惠折扣产品,连续十天都有乐队、歌手、人偶等驻场演出,市民和来穗人员可以在文旅市集看表演、品美食、买手信,尽情体验“吃喝玩乐游”,还可以打卡领取惊喜礼品,全面点燃广州超级文旅嘉年华。  

  据了解,2022年广州超级文旅嘉年华将联合广州文旅和相关商协会及100-300家文商旅企业,共同开展线上线下联动超级文旅嘉年华活动,涵盖景区酒店、美食购物、非遗手信、乡村旅游、金融服务等各大消费领域。  

  据主办方透露,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月中下旬,陆续有“超级品牌季”“温泉优惠季”“超级美食+”“坐标行者”旅游打卡、线下“文旅市集”“数字礼品”智慧消费等系列活动等待市民游客参与体验。  

  南方日报记者 郑洁琳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