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多方携手共探建立医美立体化保障体系

2019-03-17 17:05 来源:南方网

当下,由于部分医美经营机构缺乏自律以及消费者缺乏足够自我保护意识等原因,导致医美行业乱象频发。医美消费者保障体系该如何构建?消费者在选择医美机构时又该如何寻求予更多专业、科学的保障?为进一步规范医美机构的经营管理,保障消费者安全、专业、科学求美路上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下午,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下称“广州韩妃”)举办了以匠心塑美、诚信315——整形项目三包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韩妃携手阳光伙伴律师团、国内知名保险公司推出国内首创的医美整形项目三包服务,该项目旨在让法律更深入整形消费全过程,用保险让顾客消费更有保障(最高赔偿20万保障金),试图在现有医美行业保障体系之外,重新构建一种更完备、更透明、更阳光的消费者保障体系。

发布会现场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志光、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张金明、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冯世容、中国品牌315 诚信企业联盟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法治信仰中国行发起人何俊锋律师、广州韩妃医疗美容医院行政院长张永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品牌315诚信企业联盟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何律师给广州韩妃授牌《非法医美受害者维权法律援助定点医院》

整形项目三包,尝试构建整形保障新体系

据介绍,本次广州韩妃的整形项目三包有以下特点:

一是部分整形项目包干价,项目价格透明化。此次广州韩妃推出了鼻部、眼部等多个项目的价格包干,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二是法律保障,消费者的每一分钱都将有律师保驾护航。消费者在签署手术协议书后,还要签署一份由第三方律师事务团提供的“尊法宝第三方法律保障合同”,从签署之日起,权威律师将全程介入术前、术中、术后整个治疗过程,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是保险保障。在广州韩妃进行整形美容服务的求美者,可以参与医美专项保险,一旦发生医疗意外,最高可获得20万元赔偿。通过保险的风险管理,与医美的医疗质量挂钩,形成量化标准,让消费者、从医者“有医可保,有保可依”。

多方携手,推进医美行业良性发展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志光表示,广州韩妃此次推出的整形项目三包服务,为行业提供了医美保障解决方案,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对求美者来说,可以将整形消费的更放心;对医疗机构来说,可以更加主动积极地做好品控,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让消费者享有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我们整个律师团队对医美整形行业有较深刻的认识,将更加专业的参与全程监督,并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保障整形消费链条中的每一个环节”阳光伙伴律师团发起人何俊锋律师表示,他们将竭力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钱都有律师的保驾护航。

会上,广州韩妃医疗美容医院行政院长张永刚郑重表示,广州韩妃成立11年,一直将安全塑美作为根本原则,将求美者的安全放在首位,整形项目三包的推出,让求美者多了一份保险,多了一份安心,给求美者提供了更好的品质承诺。

广州韩妃整形项目三包的正式发布将为变美者提供更多选择和安全保障。我们呼吁医美行业要建立健全消费者维权机制,让消费者在选择接受医疗美容服务时更加放心,也呼吁消费者们一定要提高辨别能力,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