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驰援武汉,守护广东,保障深圳!广东生科捐赠物资助力深圳慈善会

2020-02-29 15:48 来源:南方网

  自疫情出现以来,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中,社会各界,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感人事迹,他们不计回报、不论生死,他们把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他们总是冲到人民的前面,他们舍弃了很多很多,但却依旧义无反顾,无怨无悔。在灾难面前,正是因为他们,疫情防控的工作才能顺利进行。

  就在2月24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这正说明了在政府采取的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下,社会整体情况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放松警惕,疫情尚未达到拐点,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攻坚期和关键期,在这样的时刻,更需要我们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月24日下午,付承彬博士代表广东生科及参加逆转的千余名糖友,携带一批防控防疫应急物资,来到了深圳市慈善会。在深圳市慈善会钟声秘书长的见证下,他们共同完成了捐赠仪式。这批重要的应急物资将代表着广东生科和众多糖友们的爱心和责任,被送到最需要到地方,以供一线调配使用。

  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广东生科不仅会保证研究所机构内消毒防护到位到每一个角落,为糖友安心逆转保驾护航,更会继续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到社会联防联控中来。灾疫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我们能够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驰援武汉,守护广东,保障深圳!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冬天总会过去,春天终将到来,疫情过后,迎接我们的将是美好的明天!

  来源:广东生科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