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守望相助,共同战疫!心系抗疫“逆行者”,广东生科在行动!

2020-02-29 15:48 来源:南方网

  随着全国上下大规模复工潮的来临,为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更大的压力,虽然急需的各类防护消毒物资产能及供应有所改善,但许多地方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医疗防护、消毒产品等物资消耗量大,仍旧存在缺口。

  为了进一步帮助缓解一线物资紧缺现状,切实帮助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2020年2月25日,付承彬博士代表广东生科和千余名逆转糖友,向海珠区慈善会捐赠一批防控防疫应急物资。在海珠区慈善会领导的见证下,他们共同完成了这次捐赠仪式。

  紧接着,付承彬博士来到了越秀区防控应急物资发放中心,在越秀区肖逢春副区长的见证下,付承彬博士、刘芳兰主任代表广东生科和千余名逆转糖友共同完成了又一次防控防疫应急物资捐赠。

  对于此次捐赠,肖逢春副区长表达了高度的赞扬,称赞广东生科,在面对疫情和物资紧缺的局面,表现出了大爱,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随后,付承彬博士又携带一批防控防疫应急物资,来到了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对于在这场疫情中最危险的地方——医院来说,对于一直以来没日没夜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来说,这批物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付承彬博士代表广东生科和千余名逆转糖友将这批物资捐赠给了中山大学肿瘤医院,为前线“逆行”的医务工作者们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在整个捐赠过程中,广东生科捐赠的所有物资将直接送至受捐单位手中,以确保所有捐赠物资能够在第一时间、快速准确地用在疫情前线,真正帮助缓解“燃眉之急”,以企业的力量为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者及社会大众筑起了一道保护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

  守望相助,共同战疫!如今,“抗疫”仍在继续,广东生科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势必与全国人民一起,付出最大努力,战胜疫情,赢取胜利!

  来源:广东省糖胖病逆转联盟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