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厦大生科院书记参观广东生科,拟定产学研合作博士后流动站

2019-12-18 11:26 来源:南方网

2019年12月6日上午,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书记张明智、副书记葛郝锐一行人莅临广东省糖胖病逆转研究所,研究所专家付承彬博士负责接待,并为其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状况和研究成果。

厦大生科院书记参观广东生科,拟定产学研合作博士后流动站 厦大生科院书记参观广东生科,拟定产学研合作博士后流动站

在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研究所的逆转展厅及医疗中心、研究中心、体验中心三大中心,付承彬博士向其介绍了研究所糖尿病逆转的核心技术、核心专利、逆转模型以及广东省糖胖病逆转研究所近期取得的逆转成果,并得到了张明智书记的高度肯定。

厦大生科院书记参观广东生科,拟定产学研合作博士后流动站

基于研究所两年来逾千例糖尿病逆转成功案例与课题研究大数据的斐然成果,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书记张明智及副书记葛郝锐对此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关注。通过深入及详细的调研与了解,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拟定于本研究所福建市场筹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将大学的技术人才和理论知识在企业平台中得到实践,深度培养更多高精尖的慢病防控领域的科研与实践人才,让知识转变为产能,促进产业经济和科研发展的双赢。

厦大生科院书记参观广东生科,拟定产学研合作博士后流动站

双方共同谋求造福人类健康的同时,更将把切实减轻国家财政负担、践行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纲领,及塑造糖尿病逆转项目在国际国内医学界及学术界的主流地位等方面,作为双方合作的共同愿景与使命!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